韩德彩老将军一行调研苏州重元寺
来源:重元寺 时间:2016/03/09




 

2016年3月9日下午,韩德彩老将军一行莅临苏州重元寺参观调研。受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的委托,重元寺监院本觉法师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本觉法师带领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大雄宝殿、观音殿等殿堂,本觉法师还就重元寺的历史及人文做了简要的汇报。调研组一行对重元寺道场建设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重元寺近年来的发展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韩德彩,安徽凤阳人。1949年3月入伍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51年空军航空学校毕业。1952年初,19岁的韩德彩参加抗美援朝。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抗美援朝战争中,韩德彩先后荣立一等功2次,空军授予他"二级战斗英雄"荣誉称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授予他一级国旗勋章、二级自由独立勋章及军功章。曾任空军师长、军长,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1955年被授予上尉军衔,1960年晋升大尉军衔,1964年晋升少校军衔。1988年被授予少将军衔同时荣获胜利功勋荣誉章。1991年晋升中将军衔。

 

 

苏州工业园区重元寺出品

 

▍版权声明:

○ 本文部分文字为网络采集,由苏州重元寺编校发布,尊重知识与劳动,转载请保留版权声明。

○ 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苏(2022)05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