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工业园区重元寺恢复开放的公告
来源:重元寺 时间:2021/08/26

尊敬的十方善信、广大游客:


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7号通告》的要求,在严格落实国务院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苏州工业园区重元寺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属地疫情防控中心和宗教事务管理部门同意,自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起,恢复开放!


注意事项:


一、我寺从即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07:30-17:00,寺内公共区域每日消毒,请放心入寺礼佛。

二、市民、信众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的要求“佩戴口罩”,入寺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消毒。

三、入寺实行“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实名登记+一米线排队”等准入管控措施,不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不正常的市民、信众禁止入寺。

四、为确保市民、信众们身心安全,寺院实行单日人数总量控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五、本寺现阶段开放主要针对礼佛祈福。在值班人员服务引导下,不扎推、不接触、不摄像、不逗留,有序礼佛出寺。

六、游客、信众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礼佛过程中如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告知寺院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置。


请大家相互转告。


苏州工业园区重元寺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期待大家在礼佛游玩的同时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重元寺欢迎大家的到来!


祈愿三宝加持,身心安康,慈悲喜舍!

祈愿疫情远离,国泰民安,六时吉祥!



苏州工业园区重元寺


2021年8月25日


苏州工业园区重元寺出品

 

▍版权声明:

○ 本文部分文字为网络采集,由苏州重元寺编校发布,尊重知识与劳动,转载请保留版权声明。

○ 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苏(2022)05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