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众之家
来源:苏州重元寺 时间:2023/03/29

“信众之家”是由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提倡的给来寺祈福的信众和义工提供的休息场所,里面有免费茶点供大家品尝。所有信众都可前往“信众之家”品茶参禅。

 

1-2.jpg

 

写给信众之家:

 

我曾问自己在这凡尘中到底有何可依恋,百转千回后我终于悟到,都是一些简单的喜欢。我喜欢那缕青烟的暗香;喜欢行云流水背后的专注;喜欢清茶在唇齿间欢悦的惬意;喜欢阅读时被知识浸泡的窃喜;喜欢花草无歌自舞的欢畅;喜欢早晚课时被声声佛号、经文、咒语亲吻的陶醉;喜欢想无所想、听无所听、见无所见的呆傻......

 

2-2.jpg

 

它的成立不但明媚了修行途中的歌声,还雀跃了即将凋零的花朵,多少伤情失魂人士在此寻得了黑暗中的那缕霞光,多少灵魂在此寻得了心灵的置栖地,纵然八荒相隔四海无歌,这里仍是众多信众的避风港湾,心的归宿,灵魂的寄托处。

苏州工业园区重元寺出品

 

▍版权声明:

○ 本文部分文字为网络采集,由苏州重元寺编校发布,尊重知识与劳动,转载请保留版权声明。

○ 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苏(2022)05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