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重元寺2023年三坛大戒护戒义工招募通启
来源:苏州重元寺 时间:2023/03/03

1.jpg

 

秉承世尊遗教,光大如来戒法,苏州重元寺将于2023年4月16-5月16日传授三坛大戒法会。

 

法会因缘殊胜,僧宝成就,需要义工菩萨发心护持。诚邀十方善信,随喜参与护持2023年三坛大戒法会,以实际行动践行菩萨道,齐心协力为绍隆佛种、续佛慧命承担一份责任。

 

三坛大戒护持义工招募

 

3.jpg

共培福田 同植慧根

务必请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三坛大戒是提升僧格、成就佛道的重要环节,而护持传戒法会更有特殊的功德意义。敬请十方善信,踊跃参与,功不唐捐!

 

5.jpg

 

集中服务时间

 

2023年4月12日至5月16日(详见报名表)。

 

义工报名可选择:七天以下、一周、十天、半个月、一个月。报名义工一周及以上时间者,可安排住宿。

 

义工住宿人员需提供半年内体检报告(一般入职体检即可)。

 

具体工作岗位

 

1、接待组:负责接待(客堂接待、贵宾接待)、登记、引导、住宿安排等;

2、餐饮组:负责洗菜、切菜、做饭、刷碗等;

3、法务组:负责戒场庄严、场景布置、摆供、维护等;

4、后勤组:负责卫生清洁、搬运等;

5、文编组:资料整理、汇总、宣传、拍照等;

6、日常组:各殿堂岗位;

7、机动组:临时调动。

 

7.png

义工要求

 

1、18~65岁,男女不限,爱国爱教,身体健康。凡报名者,需能吃苦耐劳,入寺严格遵守佛教规矩,不带荤食烟酒入寺。

2、着装干净大方,穿平底布鞋或球鞋,不穿戴皮质用品,不带大包,不化浓妆,长发女义工须将头发束起。

3、服从义工办安排,工作期间不得擅自离岗(中途如有急事,可告知相关工作人员,休息请轮流)。

4、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5、其他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联系。

 

9.jpg

 

欢迎大家共同发心,护持三宝,广结善缘,福慧双修,共沾法喜,同沐佛恩。

 

--苏州重元寺客堂

 

11.jpg

 

12.jpg

 

 

苏州工业园区重元寺出品

摄影:一一

编辑:无名

 

▍版权声明:

○ 本文部分文字为网络采集,由苏州重元寺编校发布,尊重知识与劳动,转载请保留版权声明。

○ 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苏(2022)05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