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

寺院导览

寺院导览

缘起

绍隆佛种、续佛慧命、秉承世尊之遗教、光大如来之戒法,培育僧才、严净毗尼、主持佛法,经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中国佛教协会(中佛会〔2023〕15号)批准,由江苏省佛教协会主办,苏州市佛教协会、苏州工业园区佛教协会协办,苏州市重元寺于2023年4月16日(农历闰二月廿六)至5月16日(农历三月廿七)传授二部僧三坛大戒法会。

受戒师长

庄严戒场

资讯

大数据展示平台

大数据

领导、工作、法务小组

戒子手册

护戒福田

今因度僧功德殊胜,供养机会难逢,且有众多信众发心护持。常住为了更多信众能广种福田,更多信众能得到成就护戒的功德利益,为满足广大信众供养三宝之初愿,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敬请十方信众珍惜良缘,辗转相告,随力供养,形式不限,财法无别,唯赖诚心,共敬三宝!

护戒义工

三坛大戒是提升僧格、成就佛道的重要环节,因而护持传戒法会有着尤为殊胜的功德。诚邀十方善信,随喜参与护持2023年三坛大戒法会,以实际行动践行菩萨道,齐心协力为绍隆佛种、续佛慧命承担一份责任。